哈囉大家好,   初次見面,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呦 !!

今天來說說英國最新的唇蜜,

同時也是風靡歐美Youtuber的彩妝部落客的產品,

2017年秋天才上市的 CIATE GLITTER FLIP LIQUID LIPSTICK,

一推出後馬上讓消費者驚艷,

尤其是喜歡嚐鮮的水水們,

幾乎是人手一支囉,

不過目前台灣還沒引進啦,

我本人就是喜歡追新呀,

所以先買入手囉,

現在就來開個箱吧,

我買的色號是 #01  CANDY  &  #02 INFAMOUS 這兩色,

它其實共有7個顏色,  但我覺得這兩色對我來說比較正常啦,

 

部落格

那你會問這款唇蜜有什麼不一樣 ??

第一 , 它是款不掉色的唇蜜喔,

第二 , 它一開始擦上是霧面的,  然後抿一抿唇, 你的唇就變亮面的囉,  越抿越亮, 神奇吧 !!

 看看以下外國YOUTUBER 所示範的  你會更了解囉 !!

 

 

如果喜歡的話, 給我個鼓勵吧 !!

我會繼續分享我的新發現喔 !!  ^.^

有興趣的人 ,可以參考我的賣場, 千萬別錯過喔 : https://shopee.tw/shop/46751836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I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舖的膜法奇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